訊息 - News....

輔導團辦理十二年國教相關訊息

到校輔導_瑞埔國小

More

央團北區研討會

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進修推廣學院二樓視聽教室

More

活動 - activities

輔導團推動十二年國教相關作為

alt

輔導員專業成長_跨領域課程設計

1.跨領域課程設計概念 2.校本課程設計分享

alt

國民教育輔導團綜合活動領域輔導小組 國小各校領域召集人工作坊

1.食農教育與綜合活動交會火花 2.綜合活動的食農初體驗

alt

國小課程與教學領導人工作坊-彈性課程領導與實踐

1.建構學校課程發展之機制,落實學校本位課程發展及課程評鑑。 2.提升行政系統能力以支援學校課程計畫及學校課程發展之推動策略,增進學校整體教學效益。 3.強化本市國小課程領導人課程與教學領導相關知能,培養課程及教學專業素養,落實「精進教學」計畫推動與執行。

alt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輔導團員專業成長1:讀+科學TPACK

1.運用PADLET進行科學閱讀單分組練習及分享。 2.識讀不同版自然領域科學閱讀單及參考答案。 3.分享搭配三家書商五年級教科書內容的科學閱讀單、介紹不同的文章適合用哪種圖表(因果關係.事實和推論.T圖.排序...)、學員用報紙分組討論擬出一份科閱單同時將參考答案完成—>透過padlet上傳科閱單.換成扮演學生.分組合作完成前一組的科閱單、介紹Diffit。 4.指導輔導團員選擇科學文本,並從科學文本中練習如何指導學生利用閱讀理解策略的方式,去讀懂科學文本的內容。

alt

112下國小英語領召研習

從課程概念-架構-格式,到實際操作分享。講師清楚有邏輯條理的說明,讓學員有完整概念。

alt

112小英教學圈研習3

講師透過分享,協助教師能發展運用數位平台於教學過程之能力,並了解符合素養導向教學之數位教學及數位評量方式

教材 - teaching materials

本市輔導團設計十二年國教教材

ALT

111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教師素養導向優良教學示例獎勵計畫—一般教師組—甲等20(國小-社會)

國中總召組

More...
ALT

111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教師素養導向優良教學示例獎勵計畫—一般教師組—甲等19(國小-英語文)

國中總召組

More...
ALT

111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教師素養導向優良教學示例獎勵計畫—一般教師組—甲等18(國小-國語文)

國中總召組

More...